B2B電子發票API技術文件

電子發票簡介

  • 請注意: 如果您開立對象是營業人,需要輸入買方的統編,可以串接B2C電子發票API技術文件即可,不需要特別串接B2B電子發票API技術文件。如想進一步了解可參考FAQ
  • 綠界提供買/賣方(皆為營業人)透過介接方式整合B2B電子發票作業功能,支援存證交換開立模式,B2B存證模式即為類似傳統發票的電子化,將發票資料存證至財政部;B2B交換模式即為仿照目前交付紙本發票的流程,轉換成電子資料交換的流程。
  • 綠界科技電子發票加值中心支援7天內將B2B電子發票上傳至財政部,同時也提供查詢發票的各種狀態,可協助特店將其功能整合至網站(特店系統),讓買/賣方能在線上查詢銷項發票與進項發票,買/賣方也可透過電子郵件的方式將發票的各種狀態通知寄出給交易相對人。

Copyright © Green World FinTech Servic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綠界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