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金保管-分期核銷API技術文件

簡介

  • 「ECTicket 發行管理平台」提供平台商及特店,可依不同的需求選擇適合的API服務,本文件主要針對分期核銷服務相關的串接API進行說明。
  • 特店在建立分期核銷訂單之前,必須先完成訂單的交易付款,可透過全方位金流(All-In-One)API站內付2.0等方式串接綠界金流服務。由於配合銀行端價金保管機制,付款方式僅限使用信用卡一次付清,付款完成後綠界系統會以排程自動發行序號。特店可使用本文件提供的API進行訂單退貨、明細查詢等功能。
  • 如欲使用ECTicket發行管理服務,合作平台商及特店必須成為綠界特約賣家並且申請開通。請前往以下網址並填寫資料,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
    https://member.ecpay.com.tw/MemberReg/MerchantRegister

分期核銷服務介紹

本服務適用會員制、課程類型業者。特店建立訂單後系統會自動發行,並依固定週期排程執行序號的核銷,消費者不會取得任何形式的票券,商品或服務內容由廠商和消費者雙方自行協同約定。

❗ 訂單及撥款規則說明:

  1. 訂單成立且自動發行後,訂單金額將全數匯入永豐銀行價金保管系統。
  2. 訂單於每月自動核銷後,依當期核銷的金額撥款給特店,直至價金保管結束。
  3. 特店退貨時可設定收取退貨手續費,消費者收到的退款金額為訂單未使用金額扣除手續費。

Copyright © Green World FinTech Servic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綠界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