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付2.0 API技術文件Web

站內付2.0 Web版簡介

綠界站內付 2.0 服務對於有收款需求的特店,提供完整的交易介接技術與多元的付款方式,並且提供 Web 與 App 兩種串接服務;此份規格主要說明 Web JS 串接,功能包含信用卡、ATM、超商代碼與超商條碼可供選擇。特店可將站內付 2.0 產生的付款畫面嵌入至自己的網頁,並可自行修改付款畫面樣式,以達到自行設計付款畫面樣式的需求。

❗ 注意事項:因輸入信用卡卡號的畫面由綠界提供,因此使用站內付2.0的特店可不需取得PCIDSS的認證。

❗ 注意事項:

  1. 如欲使用站內付2.0,您必須成為綠界特約賣家並且申請開通。請前往填寫聯繫銷售顧問,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絡。
  2. 此份規格為Web版,如有App串接需求請參考站內付2.0介接技術文件App版
  3. 若特店申請為閘道模式時,付款方式只支援信用卡、銀聯卡、Apple Pay、分期付款、定期定額、國旅卡、美國運通等。
  4.  

Copyright © Green World FinTech Servic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綠界官方網站